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

管理员 | 2021-11-01  阅读:1091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和党史教育,2021年10月29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南洋华侨机工抗日纪念碑和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党日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党员们驻足南洋华侨机工抗日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了解30年代以爱国华侨陈嘉庚为首的南洋华侨机工满怀“国家兴亡 匹夫有责”的抗战历史及其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不畏牺牲、同仇敌忾伟大爱国主义精神。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 进一步打牢爱党信党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鞭策自己,勇于担当,彰显新时代党员的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