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学校2017年科技工作会暨创新成果发布会安保任务

管理员 | 2018-01-12  阅读:7359

本站消息   1月11日,寒风侵骨,保卫处抽组的人员和数十名保安仍坚守在学校2017年科技工作会暨创新成果发布会安保现场,时刻保持着警惕,认真履行交通引导、清理监控、校园巡逻的职责,礼貌用语、文明执勤,展现着良好精神风貌

保卫处对此次安保任务十分重视,针对年末各项工作收尾,学校组织期末考试和放假的实际,专题研究制订方案,统筹兼顾,科学计划,按照“内紧外松、防控为主、确保安全”的原则,周密做好安排部署。同时,抽组精干力量,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与分工,确保各项安保措施无漏洞、无死角。发布会当天,校领导亲自督导,保卫处严密组织,密切协同,各小组认真履职,各项安保工作按计划有条不紊展开。

据悉,云南农业大学2017年科技工作会暨创新成果发布会规格较高,来校的各级领导和与会人员较多,社会影响较大。由于安保工作扎实有力,创造了和谐、安全环境,确保了发布会活动顺利进行、圆满闭幕,为学校赢得了声誉。

撰稿:汪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