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奕副校长指导我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管理员 | 2017-07-19  阅读:6558

按照校纪委和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7719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雷建奕副校长到会指导,处长金本啟主持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专门将巡视反馈意见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印发给每一位班子成员,要求大家进一步学习消化,对照检查要求,逐条分析认领,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我省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为主题,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生活、作风建设、履行“两个责任”等五个方面检自身视党性修养存在的不足与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雷建奕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态度诚恳认真,开得很好。他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二是发挥班子成员作用,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搞好团结;三是充分调动全体保卫处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解决好校园安全的难点、重点问题,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最后,雷副校长还对我处的领导班子和参会的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敢于碰硬、通挑重担,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