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奕副校长指导保卫处“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管理员 | 2017-03-14  阅读:6127

根据校组发[20171号《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于313日上午,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雷建奕副校长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金本处长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金本同志向雷副校长及全体党员做了支部“两学一做”对照检查报告,分别从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和支部自身建设等方面,围绕“两学一做”的要求进行了汇报。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汇报,剖析了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对支部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党性分析。

雷建奕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前提在学,关键在做,一是每位党员都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起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三是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工作,在延续优良做法的基础上,努力推进学习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的创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体现共产党员应有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