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部署会

管理员 | 2019-09-02  阅读:3373

        2019年8月30日下午,雷建奕副校长在东校区行政楼306室组织召开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会。盘龙区人民武装部、学校武装部、后勤集团负责人,大数据学院、国际学院等12个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武装部副部长李忠平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武装部金本啟部长就2019级新生的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盘龙区武装部梅才华政委就如何做好云南农业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盘龙区武装部会全力以赴的抓好此次军训工作;严格要求教官按纲施训;在军训期间协助学校抓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
        最后,雷建奕副校长对军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通过军训让学生养成好的习惯,培养学习和遵守校纪校规意识;二是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承训教官和军训管理人员要对参训学生严格管理,精心施教。相关部门要做到热情、周到的服务;三是精心组织,严格按纲施训,确保这次军训取得实效;四是教官和学生要相互尊重,互相包容,及时沟通,化解矛盾。确保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平安、稳定、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