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业务理论学习

管理员 | 2018-04-12  阅读:3577

    为培养专业知识系统全面、工作技能扎实过硬的安保队伍,保卫处根据年度计划,于49日下午集中全体职工,开展第三次业务理论学习。雷建奕副校长参加学习并讲话。

   

常胜同志围绕“做消防安全明白人”主题作专题授课。他在组织学习消防安全有关制度、法律法规和基本常识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对进一步完善提高校园消防安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列举了消防战线一些成功经验和案例。

    雷副校长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保卫处全体职工努力做好“三种人”,提高专业水平和自身修养。一是做“明白人”,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做“老实人”,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人,不怕吃苦吃亏;三是做“学习的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要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不断学习新知识接受新事务,在学习中成长在工作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