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管理员 | 2017-10-10  阅读:6918

20171010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金本处长为全体党员作了《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喜迎“十九大”顺利召开》的党课。

金本处长从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背景、主要内容、如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战略意义,充分认识其中蕴涵的关于历史方位、阶段特征、理论创新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核心思想。通过学习,对全体党员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将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最后,金本处长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分析当前学校面临的治安形势和主要任务,认真对照“讲话”精神查找我们工作中的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为建设和谐平安校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