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公安局副局长徐猛一行到我校调研

管理员 | 2017-07-19  阅读:7720

2017719日上午,昆明市公安局徐猛副局长在经文保分局张建明局长、吴志勇副局长等一行的陪同下,到我校就校园安全保卫和稳定工作进行调研。

 

 

雷建奕副校长对徐副局长等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保卫处金本啟处长介绍了我校保卫组织、安全管理工作现状和创建平安校园情况,以及学校安保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徐猛副局长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校园的安全和稳定必须重点抓,对于学校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公安机关一定会认真研究、解决。他强调,公安机关要勇于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干出实效,坚持把维护校园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维护校园稳定作为第一要务,要加强信息研判和工作调研,收集掌握影响校园安全的各种因素;特别对校园内部的安全隐患和治安问题,要认真梳理,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积极探索,建立与属地派出所、学校保卫部门长期的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及校园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服务高校意识,有力维护高校的安全和稳定,努力把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