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交通安全劝导站”在我校挂牌

管理员 | 2017-05-19  阅读:7394

2017年5月18日下午,“校园交通安全劝导站”挂牌仪式在我校举行。雷建奕副校长、昆明市公安局交警六大队、春城骑警、宣传部、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工会、学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副书记、学生代表、新闻媒体出席了挂牌仪式。仪式由保卫处金本处长主持。

 

 

 

雷建奕副校长感谢交警六大队为学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学校将以成立“校园交通安全劝导站”为契机,加强对师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加强校园及其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校内及周边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积极推进校园道路交通安全防控机制建设,共同维护校园交通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交警六大队孙文军大队长表示,设立云南农业大学“校园交通安全劝导站”,旨在以此为试点,联合学校力量,有效解决校内及周边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进而加以推广,更好地为市民安全出行服务。

据悉,学校已制定了《云南农业大学校园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实施办法》,成立了交通安全劝导员队伍。保卫处报请交警六大队批准,在学校门口安装了车辆乱停乱放电子抓拍系统,以此解决黑车占道和违章停车现象。